坚守那按照使徒教训可信靠的话,好能用健康的教训劝勉人,又能使那些反对的人知罪自责(提多书一章九节)。

专题文章─前言

『主恢复中的文字工作』发表以后,一些异议者对同工弟兄们在该声明中的交通,和关于基督身体里正确的一之保守的其他事项,公然表示反对。『可信靠的话』在本栏区刊载弟兄们,针对异议者提出之争论点,根据圣经和倪柝声与李常受的职事,所作深入的回应。我们请求众圣徒在祷告中阅读这些文章,使这些话能教导、医治圣徒、为圣徒注射豫防剂;并且装备圣徒为人注射豫防剂(提前一3~4;六3~4;提后二1~3,14~15,23~26;三16~17)。

提前一3~4:[3]我往马其顿去的时候,曾劝你仍住在以弗所,好嘱咐那几个人,不可教导与神的经纶不同的事,[4]也不可注意虚构无稽之事,和无穷的家谱;这等事只引起辩论,对于神在信仰里的经纶并无助益。

提前六3~4:[3]若有人教导的不同,不赞同健康的话,就是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话,以及那合乎敬虔的教训,[4]他是为高傲所蒙蔽,一无所知,却好问难,争辩言辞,由此就生出嫉妒、争竞、毁谤、恶意的猜疑。

提后二1~3:[1]所以,我的孩子,你要在基督耶稣里的恩典上得着加力,[2]你在许多见证人面前从我所听见的,要托付那忠信、能教导别人的人。[3]你要和我同受苦难,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。

提后二14~15:[14]你要将这些事题醒众人,在神面前郑重的嘱咐他们,不可为言辞争辩,这是毫无用处的,只能败坏听见的人。[15]你当竭力将自己呈献神前,得蒙称许,作无愧的工人,正直的分解真理的话。

提后二23~26:[23]至于愚拙无学问的辩论,总要弃绝,知道这些事是产生争竞的。[24]但主的奴仆不改争竞,总要温温和和的待众人,善于教导,忍受苦害,[25]用温柔规劝那些抵挡的人;或许神给他们悔改的心,得以认识真理;[26]他们这些已被魔鬼活捉了去的,也可以醒悟过来,脱离他的网罗,归于神的旨意。

提后三16~17:[16]圣经都是神的呼出,对于教训、督责、改正、在义上的教导,都是有益的,[17]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备,为着各样的善工,装备齐全。

本区目前刊载文章一览表如下:(我们将陆续登出更多文章)

版权所有© 2006-2018 DCP. All Rights Reserved.
DCP为一专项服事,辩护并证实倪柝声和李常受弟兄所尽的新约职事,以及地方召会的实行。
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