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守那按照使徒教训可信靠的话,好能用健康的教训劝勉人,又能使那些反对的人知罪自责(提多书一章九节)。

与『主恢复中的文字工作』有关之信件

此区登载了同工弟兄们在『 主恢复中的文字工作』发布前后,寄给一些其他弟兄的信函和电子邮件。信件中可看出同工们为了不同的文字工作所带进的难处,而有的彻底交通;对一位忧心的弟兄,所作的回应与关切;并对在网路上公开攻击我们的一些同工,所作的回应。

『主恢复中的文字工作』发布之前

以下三封电邮,是回应Nigel Tomes弟兄在2005年6月13日,对『主恢复中的文字工作』的最后定稿,所表达的顾虑。该份稿件是同工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,经过九次修改后,才定下的。在那之前,同工们已经花了两年的时间,交通因着不同的文字工作,所带进的难处。并在六个月前,请水流职事站出版『 在神行动中正确的领导下留在神经纶独一的新约职事里』,正视这些难处。这些电子邮件中,也对Nigel的质疑(包括他日后公开抨击的问题),提出正面的回应。.

《主恢复中的文字工作》发布之后

W当网路(包括数个匿名网站,一个反对的网站,甚至还有一个召会的网站)上,出现公开的攻击之后,南加州的同工弟兄们写了以下的信件,给在主恢复中同作同工的弟兄们,请求他们将信中的负担,交通给召会中的负责弟兄们,藉此在照顾圣徒的事上,装备他们。信中满了豫防和医治的话,我们推荐您阅读。

注:这些刊登的信件,只作了以下修改:

  • 为了保护个人隐私,电子邮件的地址均已删除。
  • 对少数拼字与文法上的错误,作了更正。
  • 增设网页连结,以便读者查阅参考文件。
版权所有© 2006-2018 DCP. All Rights Reserved.
DCP为一专项服事,辩护并证实倪柝声和李常受弟兄所尽的新约职事,以及地方召会的实行。
email